close

 

  

  今天除夕夜吃年夜飯時,跟親戚們邊吃大餐邊聊得正開心時,突然聽到一聲「啊!!!」,想說發什麼事了,結果就看見老媽嘴角泛著血,沒過多久從嘴巴裡吐出一顆牙齒和牙齒碎塊

 

  原來是:牙齒斷了!!!

 

  那天之後老媽嘴裡就一直有個洞沒去理它,心想這樣不行,看到眼前有美食卻不能大塊朵頤,她心裡一定很不開心只是都不會說

 

  上個月剛好聽到同事在聊哪一間牙醫好,剛好母親節快到了,就想乾脆帶老媽去把嘴裡的洞補起來當作禮物,還好討論後她也欣然接受(因為不是她自己出錢~哈哈),google那家牙醫的電話預約後就帶老媽去嘍~

 

  從來沒補過牙的我們,去了以後才知道有這麼多學問~重點是第一眼看到這家牙醫的環境乾淨明亮,讓人覺得沒有壓力(想到小時候要去看牙醫都很害怕那味道和機器的聲音),反而讓人覺得親切和放鬆~

 

  原以為預約了那天去看牙醫就能馬上把洞補起來,但沒想到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去到牙醫診所時,我們先見到的不是牙醫師,而是諮詢師;諮詢師一開始先跟老媽問了一些問題,了解身體健康還有飲食狀況後,接著就是照X光看牙齒的毀損狀況。

  後來諮詢師給我們看X光片時,說老媽的牙齒狀況因為時間拖的有點久,加上老媽有點年紀了,直接填上補牙塑料很有可能撐不久,需要做植牙手術!

  原先老媽不太願意,後來諮詢師跟我們講解了手術的流程和安全性之後,老媽才勉強點頭。

 

  預約完下次植牙的時間後,牙醫師是林義誠院長,再跟我們重新說明一次植牙的細節後,就幫老媽檢查口腔有沒有其他問題,洗完牙後叮嚀下次手術注意事項後,就是等手術日期到了。

 

 

  手術當天,林院長再一次說明完手術流程後,老媽就進手術室啦~在手術室外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新進設備和整個手術過程,完全不用擔心老媽的狀況,這個設計真心覺得貼心!

 

 

 

  術後隔天再去做很神奇高壓氧的治療,幫助術後恢復,這樣才算是完成整個療程~

 

 

 

  

  感謝同事告知了這家牙醫診所,讓老媽一圓心願;這家診所的植牙費用不算貴,還能夠分期付款,讓我這次的送禮減輕不少負擔啊~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自行點閱下面的診所資料參考看看~

 

新華牙醫診所Hsing-Hua Dental Clinic

地址 / Address: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電話 / TEL:04-2247-3558

開放時間 / Office Hour:09:00–21:30

官方FB

arrow
arrow

    阿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