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帶老媽去植牙完後,牙齒的適應狀況很好,又可以開始隨心所欲吃東西了~所以很開心得見到人就分享。

剛好一個隔壁鄰居姊姊,帶小孩出國去玩時撞斷牙齒,在國外看醫生又貴,所以回來後就想去我們上次去的新華牙醫~剛好還在母親節活動期間,老媽就讓我帶姊姊去了~

 

  上次都在陪老媽聽諮詢師和醫生說明,這次就比較有時間多認識一下診所環境和多拍一些照片~

 

 

(這是換鞋子的地方,舒適乾淨~

 

  去到牙醫診所,諮詢師如同之前一樣的貼心,先跟姊姊詢問身體健康狀況還有飲食習慣後,接著就是看X光片了解牙齒當下的狀況,整個過程讓人覺得溫暖舒服,不太有一般看牙醫的緊張感。

 

 

  接著預約完下次植牙的時間後,林義誠院長,再跟我們重新說明一次植牙的細節後,就幫姊姊檢查口腔有沒有其他問題是姐姐自己沒發現,洗完牙後就是等手術日期當天了。

 

 

  手術當天,林院長再一次說明完手術流程後,姊姊就進手術室啦~我全程都在手術室外看手術過程,說真的~除了術前觀念建立,、醫生的專業之外,診所的設備和整體環境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從沒想過看牙醫可以讓人不這麼緊張~

 

 

 

  術後隔天回診,再一次見到很神奇高壓氧機器~

 

 

 

(高壓氧治療中,諮詢師用電話廣播問姊姊狀況&操作教學)

 

  從諮詢→手術→回診,整個過程姊姊說她很滿意,這是她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從照片裡她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很開心~哈哈

 

 

 

新華牙醫診所Hsing-Hua Dental Clinic

地址 / Address: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電話 / TEL:04-2247-3558

開放時間 / Office Hour:09:00–21:30

官方FB

arrow
arrow

    阿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