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框220624.3.jpg

 一直以來除了我爸媽外,最疼我的就是我大伯,我大伯是一位很認真的工程師,只是生活習慣不太好,他會抽菸嚼檳榔,平常也因為忙碌,牙齒都沒有好好照顧,牙周病很嚴重導致牙齒所剩無幾,上排幾乎爛光、下排兩側後方也都快沒了,所以他平常說話和笑的時候,嘴巴都不敢張開,也因為我們家常有家庭聚餐很常會拍照,他拍照更不敢露齒笑,看上去整個人很沒自信。

前年我們搬到外面去住,所以跟大伯見面的時間變很少,印象深刻的是再見到他的時候連說話咬字都開始不對勁了,我曾經無意間有問過他多久看一次牙醫?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自從國小之後就再也沒去看過了!因為他說他其實超怕看牙醫,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很重視牙齒整潔,而且也認知到牙齒需要好好維護,否則之後會花更多的錢。

部落格圖框220624.1.jpg

我跟他說牙齒問題及早治療會比較好,而且這樣飲食上也會比較舒適。他總是應付說再看看啦~等有時間~

我想說不行!他一定不會乖乖去給醫生看,就跟爸爸說可以多多鼓勵大伯去做治療,於是我就幫忙找台中牙科診所!所以開始上網查關於全口重建的案例,查到有一種全口植牙的技術叫All on 4AO4)馬上就幫大伯約了台中北屯牙醫診所諮詢,諮詢了好幾間,最後選擇北屯區梅川東路上新華牙醫診所----朱裕華醫師幫忙做幸運七Lucky 7全口重建,雖然我們都知道全口重建價格十分可觀,聽說單排價格從60~80萬都有(全口就是乘以2),不過該處理的還是得處理,總不可能放任牙齒爛到真的沒有牙吧!診所說因為全口重建療程時間比較長,至少也要持續六個月以上,植牙價格費用就能醫療程時間做分期付款,每個月付一部分植牙費用這樣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台中植牙推薦 新華牙醫診所 全口重建植牙權威:朱裕華醫師

➤電話:04-224735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LINE@ ID:@fts7380j

➤LINE@諮詢:https://lin.ee/dovEhT6

 

部落格圖框220624.2.jpg

幸運七Lucky 7要植入的人工牙根較多大伯手術當天是用舒眠麻醉進行植牙,他說感覺就是睡著再醒來,有點微醺的狀態,等到後來醒來牙齒就已經用好了,他說真的很神奇!這種全口重建植牙Lucky 7跟他想像中的牙醫不一樣,沒有那麼可怕

後來大伯他跟我說他很開心終於可以正常吃東西了,他說以前他常常會覺得為什麼要活得這麼辛苦,因為自己的牙齒不能好好吃東西,不過醫療人員叮嚀剛做完手術,還是儘量以流質食物為主,在清潔方面一樣要認真維護,不然牙齦會容易發炎。

我們都很滿意新華牙醫診所的服務,所以現在大伯都有乖乖定期回診。綜合來說,療程過程到結束我們的感受都非常好,一開始我們是看到網路上有很多關於朱裕華醫師在植牙的口碑,有很多人推薦下想嘗試的,接著在諮詢過程中,醫師會親自說明讓他清楚整個狀況,這個讓我們覺得很專業。再來新華牙醫診所環境寬敞整體環境讓人很放鬆很舒服衛生整潔度也十分到位,沒有壓力的診療服務,正是怕看牙的大伯最需要的!

新華醫療人員服務也是我們對新華牙醫印象深刻的,從大伯打電話過去到診所接待、診療過程、植牙價格費用支付,都讓他感受到診所醫療人員的專業態度,與貼心服務。不得不說這是一家台中好診所的軟實力,讓他更有自信心!非常感謝有新華牙醫幫忙,牙齒有問題趕緊去找新華牙醫幫你解決~

 

台中植牙推薦 新華牙醫診所 全口重建植牙權威:朱裕華醫師

➤電話:04-224735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LINE@ ID:@fts7380j

➤LINE@諮詢:https://lin.ee/dovEhT6 

部落格圖框220624.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宅ㄟ 的頭像
    阿宅ㄟ

    掃地機器人

    阿宅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